close

噬血戀人最近為了遮掉不爭氣的身材,特地去買一件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 2書合售,想不到"顯瘦效果超有感"!!(男友跟朋友說的拉>"<)..我覺得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 2書合售不僅穿起來舒服,自己感覺也變美、變年輕了呢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衣服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衣服的價格很實惠,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衣服是在這邊挑的(還有超多流行款式可以選擇):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-孩子的教養-你做對了嗎-2書合售-3585474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建議售價$620

  • 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:單中興優兒培育心法大公開
  • 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:兒童發展專家教你輕鬆學腦科學育兒法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服飾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
    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:單中興優兒培育心法大公開


    教養,並非一套公式用到底;
    每位孩子都有自己的人格特質,
    如何掌握孩子幼兒期、學齡期、青少年期的發展關鍵,
    給予正確的協助與良好的親子互動,是現代爸媽必修課!

    榮獲教育界專業人士傾情推薦!
    國立政治大學前校長 張京育
    國立政治大學主任秘書?前幼教所所長 徐聯恩
    心理?管理學雙博士 黃鴻程
    故事屋創辦人 張大光
    兒童情緒教育專家 李驥
    暢銷親職作家 薛文英

    身為兩個兒子父親的我,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:
    「我們給的,到底是孩子需要的?還是家長想要的?」
    爸媽,別讓「為你好」的用心良苦,換來孩子的「不領情」!

    他的寶貝兒子僅8歲,竟通過珠心算9段的教練級資格,甚至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性比賽贏得獎盃!儘管得獎無數,卻是一對理性貼心、人緣極佳的孩子,單爸累積十多年的優兒培育教養心法,完整運用在兒子的教育、家長們的親子問題,讓所有教養上的困難迎刃而解!


    【教養上的疑難雜症】
    Q.為什麼我的孩子總是講不聽?
    單爸:請爸媽檢視自己是否在孩子專心做一件事時,總是在旁說話。事實上,孩子不是講不聽,而是正在全神貫注的做自己的事,爸媽應等孩子結束後再跟他說話。

    Q.為什麼孩子的錯誤一犯再犯?
    單爸:爸媽狠一點,讓孩子感受犯錯後所應負起的責任,而不是心軟替他們善後。

    Q.孩子愛發脾氣怎麼辦?
    單爸:爸媽對於任性無禮的哭鬧別做回應,理性看待而不責罵,讓孩子知道任性是沒有用的。

    Q.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,該如何導正孩子的偏差行為?
    單爸:我的做法是不直接糾正孩子,而是將一篇相關文章或故事放在桌上,讓孩子從中矯正觀念。但前提是,這種習慣必須從小做起。

    本書特色:
    ◎養兒育女不應該是壓力,只要跟著作者掌握孩子幼兒、學齡與青少年時期的發展特色,天下父母都能輕鬆貼近孩子的心,讓教養與親子互動變得游刃有餘。

    ◎作者從事教育十多年所累積的教養心法,透過作者本身的成長經驗得到印證,運用在寶貝兒子身上所獲得的真實成效,甚至進一步解決眾多家長困擾的親子問題。所有爸媽難懂的親子難題,皆在本書中完整揭露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單中興

    1967年出生,從事兒教相關工作超過20年

    經歷:
    優兒親子教育集團 創辦人
    未來諸葛亮智能培育機構 創辦人
    台北市/桃園市保姆協會保姆職前訓練講師
    2010年台北縣社會局特約講師
   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前副理事長
    致遠管理學院幼教系
    美國SII(Sensory Integration)國際感覺統合班結業

    著作:
    2002年《玩出小天才》
    2008年《你知道孩子學習優勢嗎?》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作者:單中興
    分類:家庭?親子?人際/親子關係 叢書系列:品味教養
    出版社:活泉書坊 出版日期:2012/6/6
    ISBN:9789862712276
    頁數:248

    作者:王宏哲
    分類:醫療?保健/懷孕育兒 叢書系列:方智好讀
    出版社:方智 出版日期:2012/5/31
    ISBN:9789861752693 頁數:320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-孩子的教養-你做對了嗎-2書合售-3585474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 2書合售穿搭技巧,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 2書合售穿搭教學,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 2書合售穿搭文,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+孩子的教養,你做對了嗎? 2書合售推薦哪裡買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ebtord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