噬血戀人最近為了遮掉不爭氣的身材,特地去買一件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,想不到"顯瘦效果超有感"!!(男友跟朋友說的拉>"<)..我覺得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不僅穿起來舒服,自己感覺也變美、變年輕了呢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衣服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衣服的價格很實惠,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衣服是在這邊挑的(還有超多流行款式可以選擇):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別在半夜喊媽媽-汪培珽手記-3613496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建議售價$288

  • 「你不要這麼沒耐心嘛。」先生說。
  • 我當時沒反駁,只是默默聽著。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服飾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
    「你不要這麼沒耐心嘛。」先生說。
    我當時沒反駁,只是默默聽著。
    坐在床緣的我,突然有種好大的失落感,久久不能平復。
    因為我知道,我真的很不應該這樣對孩子。

    汪培珽手記
    姊姊十二歲半,弟弟十歲,那一年發生的故事

    孩子願意纏著父母的時間,其實非常短暫;
    孩子會在半夜喊你的機會,根本沒有幾年。
    請不要嫌棄這些生活中的瑣碎,
    換個心情「享受」它,你會發現,原來這就叫幸福。

    1絕大多數的父母都很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,但是,怎麼才算重視呢?
    2如果孩子在外受了委屈,公道要不要討?
    3孩子是錯了,但我真的需要這麼大聲說話,孩子才會改過嗎?
    4好老師的定義是什麼?
    5好朋友不多,不代表不合群。朋友很多,也不代表不寂寞。
    6當孩子不是發自內心想要忍耐時,那麼「忍耐」的美德,就失去了它的意義。
    7在還沒通盤了解整件事的情況下,我總是選擇對孩子「少說話為上策」。
    8和孩子意見相左,聽誰的?
    9如果打孩子,就可以讓孩子上台大,你會打嗎?
    10明明不喜歡自己被這樣對待,為什麼不敢說「我不喜歡」?
    11孩子的得失心重,是天生的嗎?
    12當孩子行為失常時,除了糾正孩子外,還有更重要的事可以做……
    13看孩子不順眼?別忘了,那跟遺傳脫不了關係……
    14孩子情竇初開,該鼓勵?還是先壓抑呢?
    15同樣的錯,父母老是一直犯,誰可以出面管管父母?
    16愛孩子的機會隨手可得,只看你把握住了沒……
    17永遠要給孩子機會……
    18小孩子,只要看一眼父母的臉色,就知道「現在我還是閉嘴比較聰明」。
    19父母作的決定,不見得都比孩子的正確,我們不要太固執……
    20孩子不理你,千萬別緊張。愈緊張的父母,孩子愈不想理你……
    21青少年不在乎父母說的話嗎?
    22你恨你的孩子嗎?恨鐵不成鋼。通常你恨的是自己……
    23請每天跟自己說三遍,「我是好媽媽,我是好媽媽,我是好媽媽。」
    24覺得養孩子很沒樂趣嗎?真正投入心力在孩子身上的,都樂得不得了。
    25怕孩子恨你?只要是對的事,讓孩子恨你都要堅持……
    26討厭自己是個緊張兮兮的媽媽嗎?有時候沒辦法,你不做,孩子就要放牛吃草去了。
    27當小孩犯錯時,最好的對策就是跟孩子討論「最好的對策是什麼」。
    28孩子自制力的最大來源是什麼?
    29父母會犯的錯,不比孩子少,所以別老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……
    30只有小孩會被寵壞?錯,大人被寵壞的機率才高呢……
    31一個人的魅力,不光是外表一件事就可以說清楚的……
    32「孩子終將有自己的家。」有這種心理準備的父母,才可能活出自己。
    33將「聽話的孩子」視為理所當然?你最後會嚐到苦果的……
    34別以為孩子不愛你,如果你真的有這種感覺,表示你對孩子的愛,他們沒收到。
    35任何人如果要用友情來傷害她,至少,在這個階段,是非常容易的。……
    36人活著不能沒有朋友,朋友的重要性甚至跟另一半勢均力敵。
    ……

    我以「我的日常生活」為經線,然後用「滾滾時間」當緯線,
    編成了一本本的《汪培珽手記》。
    每一篇都是獨立的故事--「翻到哪篇,就可以立刻讀哪篇」,
    這對現代忙碌的父母來說,可能是最沒有壓力的了。
    基本上是,我想對你說什麼,我就寫什麼。就好像換個場景,
    我們倆約了去喝下午茶,我對你娓娓道來我生活裡的酸甜苦鹹。

    這次的手記做成了厚厚飽飽的開本
    希望讓你有「隨時可以帶我出門」的自在感覺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汪培珽

    生於台北淡水,祖籍安徽桐城
    景美女中、淡江大學、紐約聖若望大學碩士
    第一份工作五年,台北遠企裡的遠東紡織
    第二份工作五年,敦化北路上的美國銀行
    第三份工作,媽媽,沒得離職,也沒得退休
    第四份工作,作家,目前有八個「書小孩」
    承蒙讀者照顧,每個書小孩都很爭氣,感謝


    插圖者簡介

    陳星同

    他從九歲開始幫媽媽的書畫插圖
    十歲開始覺得這個工作很勉強
    要不是礙於有酬勞可領,他不畫的
    他的原稿非常乾淨
    因為一筆到底,從不修改
    要不要隨便你,他沒閒情畫第二次
    他在每幅插畫裡偷藏的小老鼠
    讓很多小書迷會跟爸媽搶書看

    ◆部落格 www.wretch.cc/blog/wangpeiting
    ◆臉書wang peiting(汪培珽)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作者:汪培珽
    分類:家庭?親子?人際/親子關係 叢書系列:汪培珽手記
    出版社:愛孩子愛自己工作室 出版日期:2012/6/25
    ISBN:9789868610248
    頁數:288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別在半夜喊媽媽-汪培珽手記-3613496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穿搭技巧,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穿搭教學,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穿搭文,別在半夜喊媽媽:汪培珽手記推薦哪裡買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ebtord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