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,爬很多文,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,昨天終於買了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,!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,功能好得沒話說,C/P值很高阿!!!!! 總之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,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!!



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444744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建議售價$800

  • *設計輕小,實用性極高
  • *適用iPhone5/5S / NEW IPAD 4 / IPAD MINI..等其他機種
  • *連接USB線充電
  • ??


    產品介紹

    HOCAR iPHONE 5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

    支援USB 2.0技術 . 8PIN接口帶同步充電功能 . 正反可插

    可連接NEW 新一代 iPad mini / iPhone 5 / iPad 4代 等相關設備.

    支援NEW 新一代 iPad mini / iPhone 5 / iPad 4代 機型可同步傳輸與充電.

    提供NEW APPLE使用者與Mac/PC間同步傳輸與充電,高品質 to USB Apple產品相關傳輸線。


    此傳輸線經過實機測試,使用方式以直接或間接方式或通過Dock,連接APPLE至電腦USB端,以完成高效同步傳輸、充電之效能。


    iPod/iPhone/iPad USB傳輸線,能與iPod/iPhone/iPad之全系列產品100%相容。
   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合格BSMI商檢:R45025
    適用型號參考~適用各大品牌,如SAMSUNG、HTC、SONY、NOKIA、MOTO等USB插孔即可使用,旅充只要電流或電壓規格可相容就可共用。

    USB萬國旅充 搭載1A大電流輸出,外型輕巧時尚攜帶方便,符合現在商務人士與電子玩家,一人多機的高需求用電量,又可兼顧環保訴求。

    本產品除適用各種不同智慧型手機,更可通用iPhone系列手機(3G/3GS/4G)、HTC SAMSUNG系列、GPS、ipod MP3/MP4等電子產品。 USB輸出孔設計,隨插即充
    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1010字第02PR000037號
    ● 注意事項 ●
    若電池電量過低時(開機困難或無法開機),會有暫時性無法充電的現象,請稍待數分鐘即可正常充電了。
    不使用時請將本充電器拔離點煙插座,可節能並延長充電器壽命。
    相容性及共用性請參閱原廠手冊或網站說明,上述資料若與原廠不符,應依原廠所公佈為主。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?適用機種:NEW 新一代 iPad mini / iPhone 5 / iPad 4代
    ?USB伸縮線: 總長約 98cm
    ?顏色樣式:時尚白

    [ HOCAR旅充頭 ]
    ?輸入:AC 100-240V~50Hz 0.15A
    ?輸出:5V/1.0A
    ?尺寸:5.5x 6.1 x 2 (cm)
    ?出貨明細:智慧型USB充電器盒裝 X 1
    ?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,BSMI商檢:R45025
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444744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推薦,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比較,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評比,智慧型手機排名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功能,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開箱文,HOCAR iPhone5/5S / iPAD mini 專用充電組(傳輸線+旅充頭)分享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ebtordz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